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快 / 貴。

11 月就這樣過了 =(
還有31 天就要開學了耶

好快呀
一轉眼之間……

話說
新年也要到了= =

好快啊 > <
爲什麽什麽東西都醬快的 !!

那我會不會一下就老了= =

不過很快就會畢業。

看到從小到大一起玩的朋友都變成熟了
都變得很有魅力。
又性感下 xDD

唯獨我沒有變
貪吃婆一個
什麽都吃的~

不要看我的照片瘦瘦的
真人是有肥到的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身材怎樣的。


在網上看到一個包包
美爆了。

我是看在那個包包有點像龐克
很配我剛買不久的衣服
所以就有點衝動想買。
RM118
嚇死人的價錢……
還有一款是這種的
不過看來看去這款也是不錯的
不過就是少了些東西= =
就是不懂是少什麽鬼東東。
RM115
爲什麽價錢就是少上面那款RM3 ??
而且還沒有加上郵費勒 > <
貴死 T^T

如果請求爸爸買給我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
更何況那個包包是過百的= =
從來沒有買過過百的東西
有也是有幾樣的
沒有過單買的 >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