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真的假的 =(

昨天跟哥哥和他的女朋友去大山腳吃炒果條
在路上的時候 [ 不小心 ] 聽到哥哥說新年要去外面玩耶 !!
(因為他那時是跟他女友說話我不小心聽到的啦)
有去雲頂金馬倫 .

哇~~
聽到都很想去呀~~
雲頂很久沒有去了=3=
金馬倫沒有去過╮(╯_╰)╭
很多人都講金馬倫不爽的=.=
是真的嗎 ??
不過我知道那邊的天氣很很很好~~


爸爸和哥哥還說要放5 天假帶我們去玩~
真的假的 ??!!
等下到時候是白開心一場 =__________=

不過我們保密 =P
沒有告訴媽媽 xDD
因為啊
媽媽一直抱怨爸爸沒有帶她出去玩-.-
一直說要去金馬倫~~

所以呢
爸爸就跟哥哥提議說要去金馬倫~
就是沒有講是媽媽一直抱怨要去的= =

然後哥哥就死死說是爸爸要去的= =
不是媽媽。
我無言..........

經過一番的爭吵過後哥哥相信是媽媽要去的啦~哇哈哈哈

這個秘密是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誰知道我先知道了 >,<
只剩下媽媽罷了 =P

是爸爸叫我不要跟媽媽講的...
沒辦法~爲了給媽媽開心 吧~~~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