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裏面有個大帥哥=3=

Photobucket
嘿嘿
久違的更新=3=

其實是沒有發生什麽大事件
所以才沒有更新 :P


要不是因為大件事
我才不會更新呢

因為都不知道要寫什麽吖
不過還是有一直開部落。

所謂的大件事就是
我居然能追戲3 天內看完 xP

你能嗎 ??

其實這也不是大件事啦
只是因為我很無聊
太閒沒事做

哈哈

這是我追的戲啦

這個男主角是帥到不能講啦-.-
有沒有被他那惡魔般的眼神到 ?
哈哈~~~

我比較喜歡他的[萌]圖=3=
很可愛 xDD
看到我左手旁邊那個小小只的Back To Top 嗎 ??
這就是其中之一的萌圖啦~嘻嘻 ♥
這部戲裏面都很搞笑的說
裡頭有25 集 + 番外篇一集
3 天內看完= =

好鬱悶啊
一下子就完了/_______\
不過還好有下載起來 xD

沒事做的時候可以開來看
不必等線過了再來看……嘿嘿 x))

覺得自己好奸詐 :DD

今天的大件事寫完 :))
是個無聊的一篇

介紹一部好看有帥氣又搞笑的帥哥動漫 戲= =

看完會不會覺得自己被我騙來這裡 ??
哈哈 xP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