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研究到你了~鼠標。

啦啦啦。
終於會自己製作鼠標了
一直很羡慕人家有屬於自己的鼠標

亂亂研究美圖終於給我研究到了
每次製作的時候都會有白色底在那邊的~
就像這樣咯
看了都討厭=3=
最后亂來亂改就變成這樣啦~~
嘻嘻~
第二張是重做的
所以跟第一張的字體不是很一樣。

現在這個鼠標是家教的
超可愛的雲雀萌圖=3=
本來這樣大張的
過後被我割出來變這樣
再改成就變這樣啦~
縮水料~哈哈
變成MINI版 的鼠標料~
就是我現在用的咯。
我現在用的隨便有兩個哦
還有一個是獄寺。
那個是要指向鏈接才會看到了~
不過你指向照片的時候就會出現料的
也是從大張慢慢被我改成變縮水版的鼠標 xD
他的大張是這樣的咯。
其實這些圖片改起來收在我的文件夾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
今天才研究到這樣做順便~~哈哈
以後會換更多好看的順便出來
飄過…………改次再來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