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飛輪海6 年了 / 學校。

飛輪海6 年了
好快呀~~哈哈
炎亞綸:過去種種,不論美醜,都抹不掉,當年台上的四顆心曾那麼熱血,那三個字是由這四個人築起的,少誰都不會再是那三個字了;如今的我讓回憶持續綻放並珍惜,也許留點不完美才是完美,我會挾著那些經驗、更強的🠥氣及更努力的努力,再加上謙虛和知感恩的心大步往前走的![酷]衝啊!!我有,我要,我可以!
 不管著六年來你們發生了什麽苦難。
你永遠是我喜歡的 ·飛輪海·
六年快樂 ♥


快要開學了呀
緊張自己明年什麽班
怕說又要跟朋友分離了(╯﹏╰)

不過我希望進最後一班……
我不想進煮菜班 !!=皿=
煮菜誰都會!
幹嘛要去學校學
回家叫媽媽傳授幾招就行啦。
學校煮的能吃嗎⊙﹏⊙
都是馬來老師在教
加上兩年都是一樣班
要學煮兩年的菜= =
我可不想兩年都跟雞肉度過啊。

很悶的懂不懂 ??
制服又要在學校買
一整套的都要整百塊。
又不能外面買的WOR !!!
死鬼!吃錢的啊蛤。

盈又說可能轉區華都那邊讀美容課=___=
我也想轉去啊
問題是
我要住哪里啊
辦理轉校手續又麻煩……
我家人一定不給的咯 T^T

就算給
我要考慮自己要住那裡。
盈說住她二姐家
我家人給嗎 ??T^T
就算給
我的吃喝呢 ?
不可能要麻煩人家家裡的食物啊
我過意不去的咯…………。

啊啊啊啊~~~
麻煩nia = =

趕快定下來啊啊啊~~
我可不要煮菜班哦=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