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參參一起寫 x))

看到這張圖片
我真的是TMD笑死 xD
(點擊放大)
現在還是在笑著啦~哈哈哈
1214493661.gif image by anDRea82193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
房間亂到要死給媽媽講到好像世界末日醬= =
有時還會在朋友的面前加鹽加醋的說勒
害我幾丟臉下


還有啊
之前鎂比賽的貨
現在寄來了耶 !!好快啊
雖然我知道比賽贏來的獎品是什麽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看看貨的真實物品
看照片不爽的

爲什麽貨會寄來我的家?

因為鎂家裡裝修
搬遷去別位住
還是一樣taman 啦=。=
因為不方便簽收

所以
貨就在我這裡 x))

待會她3,4點會來我家拿貨
好想看看啊
偷偷撕開來看看行不行 xD

不能啦
鎂放心貨我幫她簽收
我怎麼能那麼小心眼開來看呢

不過裏面就是令人好奇 !!
哈哈~~

我爲什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啊= =
傻料 xD


好想要沒事做在這裡分享別位看到的小說
超級推薦的

自己看了覺得不錯的複製出來
 讓更多愛看小說的人看

不過這是還不確定kor 啦
說不定是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

說要發佈出來結果沒有發佈出來。
全都是因為 [ 懶惰 ]
這兩個字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