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更新。

這一刻的路飛帥呆了。
 
想說又看海賊王的一定知道這是哪一集。
尤其是他閃開熊的那個激光的那一幕
帥慘了~( ̄ε ̄ )~♥♥♥


你是我見過睡相最爛的貓。
 
懶到要死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今天沒有什麽事情發生沒有什麽好寫拉。
這是發佈我在微博看到的東東 xDD
蠻搞笑的說~
更新
10:34PM


今天去Pasarmalam 走走
花了RM40 買了一件連身裙和一條短褲
哭死了 
沒有錢料啦 !
 等買完自己要的衣服在慢慢跟爸爸算了。


今天媽媽的朋友跟我拿FB 名字~
她來add 我 x))
因為是泰國人
看到她那邊的朋友全部都是泰國名@@
我雖然是混血泰國
不過我不會看
媽咪沒有教就收這樣咯
會聽不會看。
這兩張圖片是之前我和媽媽和鎂一起去海邊玩的時候
媽媽朋友幫我們拍的
這麼就的照片我都忘記它的存在料~
還好媽媽的朋友Post 在我的牆上我才記得/_____\


這是我跟媽媽唯一的合照耶
每次想找她合照都不能的= =


這兩張圖一張搞怪一張笑臉的
看了都覺得幸福死料~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