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愛的炎亞綸。

喲喲~
又來更新多一篇 xP
一天更新兩篇有點怪怪的
不過這一篇是關於亞綸的一篇♥♥


因為看到炎天王上八八六十四~\(≧▽≦)/~
自從10月30過後就沒有看到他了
(比較少)
都是在看他照片有點不習慣。
還是看直播的比較爽拉~哈哈
不過我四點半才去看囧
玩電腦玩入神了/_________\
這個就是他和小玉跟謝承偉的合照
羡慕死= =
我可以也要拍一張嗎 ??(眾人:不要傻啦!

 圖片來自:微博,FB
不過爲什麽亞綸在這張照片那麼黑= =
直播的時候皮膚白到比純豆水還要白/__\

在直播的亞綸當時很活波~一直在笑耶。


在看八八六十四直播的我留著口水邊看著亞綸邊說他帥
卻被媽媽乾瞪眼/.\
說我看帥哥看到傻了=.=


然後我就是裝不知道咯(~ o ~)……
假假問媽咪說
我:媽啊,那個電視裏面的N dao ba 帥嗎 ?
媽:帥啦!都不知道他媽是給他吃什麽的。
講我看帥哥看到傻自己嘛不都是一樣= =
愛看帥哥的。
這個就是所謂的:
有其



看完了八八六十四回房間開始玩FB ……
之後看FB 的群組【讨论区】炎亞綸中文網馬来西亚分會才得知5點有One Fm.
就是因為很久沒有收聽的關係
忘記了第幾波的頻道了。
就問問那邊的人咯~
問道了就拿電話插耳機開始聽
頭頭還以為自己找錯頻道
因為One Fm的頻道一直在那邊講廣告 / 新聞 !!
=皿=


之後大概是5:07分這樣亞綸的聲音就出來了。
還玩心理測驗
還說自己很喜歡大馬的美食。
如:kari po,薄餅,肉骨茶等等……
  圖片來自:微博,FB


當然還少不了這位帥哥
Alexander
 圖片來自:微博,FB
他好可愛耶 !!
是前U-Kiss 的團長。
(不懂是U-Kiss的前團長還是前U-Kiss 的團長。)= =
因為我很少關注韓國團體所以不知道╮(╯_╰)╭
講到韓國團體我還是有認識一點點的。
誰叫他們每一年出那麼多個團體啊
每個人看了都亂。
感覺到每一個都是同一個媽出來的=.=
就像少女時代咯
9個女生臉很像=___=。

在2:30分得時候ntv7有直播《開心講講講》
瓦老,那個Alexander廣東的發音很好耶 !!
我都聽得很懂
不過爲什麽華語就醬爛得=__=
看到很多人都SMS進來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有人SMS來問他幾年幾月幾號出生,今年幾歲。
他說他是88年幾月幾號的,今年23歲。
幾月幾號我忘記了啦 xDD
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叫Alexander做Oppa .
Oppa是哥哥的意思。
哎喲~
如果你有看韓國劇就會知道是怎樣的發音啦。


Alexander他全身穿BLing BLing的閃閃的。
很亮眼
看了有很龐克又有點乖乖仔的感覺
他的穿著就是很不錯啦
手鏈啊~戒指啊
單單戒指就一隻手穿幾枚呢/.\
是帥又可愛的 ~\(≧▽≦)/~

8:27PM完畢




8:34PM更新

8:00亞綸來988的音樂YOUNG品屋 !
我還是遲了半個小時來收聽T.T
半個小時前都在講什麽...
因為我在更新上面的內容啊……
((〒▽〒)/~~~半個小時前你別走 ~~~~—)

我知道他是跟DJ 的小馬主持音樂YOUNG品屋 !
 圖片來自:微博,FB
我還叫DJ 小馬幫我傳話給亞綸呢~哈哈
其實也是叫他多照顧身體啦~
因為在八八六十四時他說做藝人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所以還是多支持他叫他多照顧自己身體咯~呵呵。

好羡慕明天有出席《十分》演唱會的布丁朋友哦...
我想去啦~~~
如果我有瞬間移動的功能的話我一定去的啦T_T
不過還是有的在NTV 7 8:30PM 收看 xDD


好了。
沒什麽好講了
就這樣吧T_T
我的偶像~
明天你我在電視相遇唄
(眾人:你真的傻料,沒得救了= =)


-完畢-
圖片來自:微博,FB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