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成績。朋友。


倒數3 天就聖誕節了 x)
今天學校拿成績
還好數學 Pass
不然我那天的努力都白費了
不過我5 科Pass 3 科Fail = =
我懂……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因為我並不是聰明人……
不過至少知道我努力過……
紙爛到好像從馬桶裏面挖出來醬= =
因為在學校食堂拿成績又擠又熱。
紙被我拿來當扇子來扇風 xDD


拿完了成績就去盈做工的店坐坐。
在那邊看到天大的東西
這個東西足以讓我笑到肚子痛 = =
 不懂是誰的惡作劇。
單單一句 [ 我是 Altman ]
我就會被笑死。
 過後翻轉過去後面罷了
我笑到更大聲 !!
不懂是誰在上面加了一句 Wrong 。
兩句加起來就是
 [ 我是Altman。神的兒子 ]
哈哈哈哈~~笑到半死 xDD


Ta買到203 期的漫刊 /____\
我跑了2間店居然同一個答案說。賣完了。

屌 !
爲什麽那麼快完的 !!
難得那麼貴的書我捨得掏錢出來買居然給我賣完了 !! > <
只爲了買漫刊的 [ 日曆 ] = = !!

托朋友幫我看
得到的回應也是一樣 T__T。

爲什麽跟你無緣……
爲什麽在我偏偏要買你的時候你給我完料……
爲什麽會這樣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 


前天跟許久不見的老婆見面
意思就是聚會啦。

她搬去KL一年了
難得回來檳城玩
就跑來跟我們聚會。

好開心呀
還以為她忘記我們了

還以為
不聯絡
感情會變淡

不過我們不會耶
好像過了幾年不見年依然還能那麼好。

一開始
見面的時候就很大聲都打招呼

跟去年同校的時候一起玩的感覺一樣。 

想到前年同班的時候
我們一起講話大大聲。
一起去廁所
一起逃課
一起玩
一起不來學校
一起摸來摸去

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值得回憶的。
這是我們前天在外面聚會的時候拍的照片。
不過那時我穿到像安娣一樣= =
因為還以為朋友聚會這是一項很普通的活動而已(╯﹏╰)···
主角是那位紅衣的。
還有兩大帥哥= =''
他們死都不要給我們拍照  !!

不過最後我們大合照的時候他們有配合我們拍哦。
因為主角Buli他們 =.=''
這是我拍的,因為裡頭沒有我 xDD

聚會全部人都穿到美美的。
就屬我比較特別一點 x))

改次還有聚會的話我一定要穿的好看一點料= =
不要在丟人現眼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