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5/12...海邊Batu Ferringhi Beach

昨天和鎂跟媽媽還有媽媽朋友孩子們去海邊玩水 xD
因為媽媽駕車去
還以為媽媽會駕車駕到目的地
哪裡知道hor....
居然要下車一起坐船去=_____=

因為媽媽的車不能爬山
所以要自己坐船搭巴士去。
 
到了Batu Ferringhi 時候...
因為我有帶衣服去嘛
所以要換衣服才下水玩吖
誰知道去到那邊
廁所居然維修 !!

害我和鎂要跑去對面那邊換衣服= =
還收費的勒 !!

我印象記得在那間維修的那邊
收費好像才幾角錢而已。
因為小時候來過嘛
所以有一點點印象咯。

那邊的收費居然是RM1-3...
換衣服-RM1
沖凉-RM3

吃錢啊
死色佬
看了都沒有心情玩啊
 害到我還要啊鎂幫我付錢...
因為我身上沒帶= =

要不是看在久久來一次海邊
不然也是不要玩的。
其實我有點後悔去玩水...
因為啊,海水是的,不是的。

以前曾經來過
不過海水都沒有那麼咸啊 > <
昨天的海水是咸到比鹽還要咸,懂我的意思嗎= =
咸入心中,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

而且啊
以前不懂事
不會照顧自己,更不會照顧自己的頭髮 / 皮膚。

自從昨天玩完水了過後
發現自己的頭髮是到……不能用梳子梳,是很粗很粗的那種,梳子梳不下=,=
皮膚是到……摸起來怪怪的= =

對啦
我愛美的
我有保養的 xDD
只不過不是很保養那種= =
哈哈

心裡一直抱怨頭髮粗粗
不習慣= =
原本滑滑的頭髮變粗了。


過後我記得好像才玩一個小時罷了就回家料/__\
因為怕沒有船 / 巴士 = =
是媽媽的擔心 !! 不是我
我還想多玩幾個小時呢=3=
要不是看在我們是坐巴士坐來的
就會比較晚回家吧。
 就這樣
剛好自拍完就到我們要下的站了
就是因為我太衝動
不小心踏到馬來婆Aunty的鞋子

哎喲
是不小心的一定會講不好意思 / SORRY 的嘛
除非你是故意踏她的咯= =
我是因為不小心踏到她的鞋
那個死鬼馬來婆居然看著我過後還對我白眼耶 !!

kns 凸
死馬來豬
你那個眼神是什麽意思哦
我這個人又不是故意踏到你的鞋啦
難道你的鞋是花幾百萬買來的金鞋嗎= =

要是故意的話我是直接踏著走過去的咯
給你痛死 !!(#‵′)凸

之後就去坐船回家了
那邊的天空色很美麗
哎呀
我知道我拍得不美啦
不過電話就是這樣的咯
沒辦法
能看就
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