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還是炎亞綸=3=

爲了收看NTV7 現場直播的《十分紅》演唱會
而死死不給媽媽看別臺的戲xP
因為剛好八度空間播那個古代戲。
不給媽媽看。只爲了看炎亞綸♥♥♥
不懂Youtube 有沒有人上傳上來~~
有的話就分享到這裡 xDD
不過我就只有在NTV 7 那邊專頁拿圖片分享上來。
亞綸他唱3 首歌
  
 

 youtube視頻。

亞綸很可愛
走錯路回後臺去。 xDD
要走左還是右?
一直指來指去。
分不清楚,可能緊張過頭忘了方向了吧 。
呵呵
 圖片來自:NTV 7

頭頭他出場的時候我尖叫了起來~~~
就跟當時在Auto-City 見到他的時候一樣~~
哈哈哈哈哈
我媽講我xiao 料 xP
不好意思。太瘋沒辦法 xDD


(点击下面链接)
圖片來自:微博
上面那位是誰 ??!!
當然是炎大人呀~~
這張照片我喜歡[花心][花心] 
很妖媚呀呀呀呀呀[可怜]
我愛 [好得意] ♥♥
越看越愛他~~
愛到無法自。
誰叫他越來越帥呢~~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