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聖誕不快樂 x(

嗯嗯、
想必今天的聖誕節大家都是很快樂的。

有些跟朋友出去狂歡(っ ˆヮˆ)っ
有些在家自己慶祝 (╯▽╰)
還有些是跟情人一起過的 ( ̄︶ ̄) ♥

[ 我嚴重嫉妒╰(╰皿╯)╯]


昨天跟盈穎鎂和我4 人坐媽媽的車去Auto-City 倒數聖誕節。
是值得開心的一天
特地化妝打扮好看漂亮去。
還買了個奇怪 [ 螺絲卷卷糞聖誕帽 ] ☜ 自己取的名字= =
帽子是比較特別、是盈精挑細選的。
爲什麽會取名叫 [ 螺絲卷卷糞聖誕帽 ] 這個名字
因為就很像一坨糞一樣啊http://1.bp.blogspot.com/-XqEiaHfEk2M/TlKQImYApeI/AAAAAAAAMnE/aDiRlRKmmbQ/s1600/shit1.png 
頭上卷卷的。
看到了沒有 ?
帽子上面就像是螺絲卷卷糞一樣的。
不過那個是聖誕帽子。不是螺絲,也不是卷卷毛 xD

昨晚Autu-City 真的是熱鬧到不能講。
尤其是那邊超多帥哥的
頭髮都很酷,很有型。
想偷拍起來~不過我沒勇氣。

不過跟姐妹們的合照就有
分享一些上來。
————————————————
她、
是怎樣都不要我跟她自拍的女人
死都說自己很黑啊很難看之類的話。
————————————————
————————————————————
她、
是搬遷去很遙遠的地方
難得回來玩玩。
不過我手上只有這張唯一一張一起拍照的照片
————————————————————
————————————————————
她、
老愛用我的身體遮住自己= =
一直說我很瘦,幫她遮住就剛好能拍照了。
————————————————————

最後的合照是盈叫店裏面的朋友幫我們4 個人一起拍一張。
因為剛好她朋友有去Auto-city 倒數。就順便叫他幫我們拍一張咯。
請無視掉我身上的肥肉= = !!

上面是補于昨晚忘記更新的。



由於講24-25 Auto-City有活動。
我們在昨天玩不夠
打算今天旁晚7 點再瘋多一次。

就是因為爸爸哥哥叫我去做工
本來是不要去的
說7 點就要出去Auto-City 玩
哥哥就保證跟我講5 點一定會回到家。
叫我幫爸爸忙去
因為今天的貨會比較少
就會早點回家去。

誰知道是我太笨去相信他的鬼話
害我8 點48 分回到家

5 點的時候就催爸爸載我回了
還一直跟我說等付完最後一批貨就回家

幹!
最後一批 ?
我還真的相信了= =
結果就等到8 點多咯
自作孽


還是一樣Jio 會一樣昨天一起去倒數的3 個美女。

誰知道盈穎不希望鎂去。
穎就說跟鎂不大有參
所以不習慣。

盈就講昨天一起的時候她和穎都覺得不爽
因為談不來
已經儘量跟鎂講話
還是談不來。
因為鎂在不能跟我講很多很多話
加上我那時一直跟他一起
盈不開心。

所謂的友情就是醬 ?
爲什麽要吃醋 ?
鎂做錯了什麽嗎 ?
說討厭Petem……
鎂天生這樣的
只是你們不瞭解她
所以就會有點不爽她

我一直以來就不希望朋友這樣子
一直警告一直醬不要這樣。

要是參久久的話就會瞭解到了
雖然很少講話。

你們還是一樣不要幫我實現那種希望。

爲什麽要這樣子 ?

不是說過 [ 有福共享有難同當 ] 嗎
有福、我與你們共享
有難呢 ?也要一起同當

不過、
你們的 [ 有福 ] 是我們個人個人一起分享的
不是一堆人熱熱鬧鬧的分享。

講到這個
就剛好那時還沒回家
發生在7 點的時間。

光想到本來7 點要出去卻不能回家已經很煩了
要哭了
答應朋友的時間不能承諾。
又加上不想鎂去的這件事情
是煩上加煩 !!
煩到我快要瘋了
還想著要把電話丟碎 / 丟掉。
已經火很大料
就哭出來 = =

直接信息她們說我不要去了
友情做到這樣
去慶祝聖誕節又有什麽意義?
你們開心得起來我開心不起!

盈穎有打電話來
連艳玲也打來
八成是盈或穎叫的

坐在Tesco外面停車場那邊哭
電話不想接
爸爸的啰里就是停在那邊


因為不要進去
在那邊哭。

應該是爸爸有打電話跟哥哥講吧
哥哥還打電話來跟我說他等下叫Kelvin 載我回家。

那時沒有哭了
聽到哥哥的聲音直接罵他說
你說好的5 點做莫會變成7 點多
你們是要做死我才甘願是不是 ?
之前也是現在也是!
然後哥哥說
你5 點的時候沒有叫爸爸載你回家咩
我就大聲的講
他說要去拿多一批貨就回家了!
拿到現在我不知道他死到那裡去!
過後直接掛掉。

過不久Kelvin 打電話來
說叫我等一下
因為他人在檳城正在趕過來。
我講話沒幾句就掛了

之後就是因為外面停車場有很多吸血鬼 ☜ 蚊子
一直吸我的血
不能頂直接哭著臉走進去礦場那邊的販賣檔口那邊坐

之後哥哥打電話來問我我在那裡
就說出自己在那裡咯、
然後哥叫我跟爸爸回家

從Tesco 做啰里回到家的時間
我一直在啰里上罵爸爸
爲什麽要做著份工
之前那份工做的不好嗎……
………………………………

罵到回家
哭到回家
8 點48 分。

現在眼睛腫腫頭又痛。
衰消
25-12-2011
是我這一天最痛恨的聖誕節!
永遠記住你們對我所做的一切!!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