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什麽都不會的廢材綱。

嘿嘿嘿 xD
禮拜天是更新
今天我要來更新啦。

-故事簡介-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是一部關于黑手党的動漫。故事圍繞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与家族成員的成長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后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么都不行的“廢柴綱”,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意大利殺手0裡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托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内心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他起初不想当黑手党首領,但為了不讓同伴陷入危險,他開始承擔起責任、一次又一次的戰鬥着,并逐漸地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首領。


其實老實說啦
這部戲我倒現在才看到29 集罷了=_=
聽人家講PPTV暫時沒有出戲耶
 不過漫畫書還是繼續出著
我是說家庭教師的暫時沒有出戲。

從第一集看起來其實都很無聊的= =
啊綱什麽都不會……膽小鬼一個
我偷偷還以為他會跟OP裏面的Luffy 一樣很Man 很能打的

結果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OP的圖片是醬的
家庭教師呢就是醬滴


之後他們就是可以很帥氣的蹦跳出來~

OP
這個更帥咯~

廢材綱的能量在第27 集才爆發的咯-.-
第1 - 26集看到悶。
26尾就緊張了 xD

不過有一些的都看過了
因為電視有播放出來~~~

哈哈~很無聊下= =

實際上我是很喜歡看有帥哥的戲的~~
這幾部就是有帥哥的了~

大人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喚獸
 
沒什麽好說了
只是介紹好康的戲啦~~哈哈

有帥哥的戲的話又再介紹 xD

好啦
沒事做了
只好停筆去看戲料 xP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