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不爽!凸(◣◢)凸


很厲害
受害者是我卻要被你罵
只是區區一個贊照片
我本人也是中!
只是沒有載圖分享出來已經是很給面子了
連個自己的朋友也要維護她來我聊天室罵我
最後還說是希望我明白,人家是被侮辱的。

誰知道她是不是被侮辱 ?
你又不是她,怎麼能知道

只說一句不是自己做的,是黑客的所為
大家就向著她所說的相信
就像這樣咯
我跟Imbax都是受害者。
我也是如圖一樣


就是因為Imbax載圖下來分享在FB上
很多網友都講Apple Yee Peng 的壞話。
我也不例外
因為我也是無端端的被罵Fuck

Fuck這個字眼誰聽了也會火大吧!
連我認識的朋友也要這樣講我!
生氣來找我出氣 ?
我還真笨到把你當朋友

不懂那幾分鐘前我多傷心
昨天的事哭了一個小時就算了
還要爲了這個事不關己的人罵到哭!
特地跑過來聊天室跟我說道。

很多人分享不被罵
我卻被罵

我就是不爽突然被罵!!凸

那個Apple 說她的ID 被黑客利用了、
想請問
那個黑客會回覆我的話題的嗎 ??

很可愛的黑客
還罵粗話呢。

全部人都認為黑客不可能會寫粗話的。 
就認為是Apple 人為的。

所以 ?
自己做了什麽事情自己知道。
我只是在下面評論也會在聊天室被罵

很厲害
全部都聽她的
不懂我們受害者的感受!


Cibai
凸死你們!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