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悶悶的一篇。

呼呼(~ o ~)~zZ
還好閃得快
不然要死在媽媽的手裡= =

因為媽媽在敷著面膜
我就在旁邊加鹽加醋的警告她不要講話
不然會生皺紋
會更老 !!

哈哈

整天就只會講我沒有去找工。

我也想找工啊
又不是不要-.-

我就是不想要做patai 的
我要做的 !!

之前跟鎂做patai 酒席的就差點被客人投訴料 > <
還好他們接受道歉
不然就死翹翹了啦 !!

酒席耶
累死我
而且還要從早上做到半夜12 點多才回家
我的腰不斷掉就偷笑了= =

我不喜歡扛菜給人家
在之前還要再之前
也是做酒席的
那時我是第1 次做patai

通常我們去別人的婚禮時
飲料不是都放便便在桌子上的嗎 ?
都是自己隨手開來喝拿的

那邊卻不一樣wor !!!
那邊是要我們自己去倒水給他們耶 !!!!
還在那邊給客人玩弄= = !!
現在回想起來都生氣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小叮噹的話不知道幾好
跟叮噹借世界時間
好讓全世界都下來
讓我去巴那個玩弄我的人 !!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做
工錢又少
還好沒有叫我幫他們洗碗啊
骯髒死。

就是自從那一次過後
只要聽到說要做酒席的patai 我直接不要做啊
除非工錢很(¯﹃¯)


寫到這裡來都覺得我很無聊下= =
偏偏知道會無聊又要寫
這篇不看也罷 xD
反正是無聊才寫的

還有還有啊
拜託不要Follow 我了又叫我Follow 回你= =
我的關注著已經很
我跑去看你那邊
我發現
你的關注著比我
我能有醬多就要偷笑了(ˉ(∞)ˉ)

我要Follow 我的人都能夠真心的把我文章都看完。
不要是Follow 爽的沒看 !!
醬我會覺得我的博客名在你的閱讀列表那邊很礙眼
明明不看
Follow 來有什麽鬼用 ??

不要因為我上面所說的才來關注……

如果你覺得我是在講你的話
那你就取消關注我吧=.=
反正你是自己自認的。
我只是把我的實話寫出來
 
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發火的人
  
p/s :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脾氣。 
 
一個不小心再讓我看到你在我Cbox留言叫我Follow你的話
等下去跑去你的BLOG 用斯文語言寫你死死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