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無聊更新 /____\。

在微博看到可愛的圖片就拿來這裡分享下 xD
來一起跳舞吧~~
綠毛衣咪咪紅色聖誕咪咪和叮噹咪咪陪伴你一同歡樂。
畢竟聖誕節要到了嘛。
 
不然來個鋼管舞也不錯下。
 
 轉移話題。
 
快要傷心死= =
留了2 個多月的指甲居然給我斷掉 !!
這個是之前剛拍不久罷了。
現在手就只剩下無名指留著罷了T_____T

其他的都不短不長的。
 
做人就是這樣,偏偏希望什麽就是沒有什麽。
 

昨天家人坐在客廳聊天。
就是在聊明年去雲頂和金馬倫的事。
一家人去……
想玩刺激的要怎麼玩/____\
跟家人玩又不是很爽……
 
哥哥說叫我跟他女友一起玩。
蝦米 !!=口=
我都不是很認識他= =
加上我都不跟不熟的人玩
(即使是講過話)

怎麼辦T^T
會悶死啦啦啦~\(〒﹏〒)/~

嗚嗚嗚嗚
誰明年有去 !! 來陪我玩。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