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爲了健康著想 (ˇˍˇ) 。

啦啦啦。
滾回來料
去喝喜酒回來
在那邊悶死了= =
不過賺到一餐
需要給紅包錢才有這個優惠的。= =
這就是我今天去喝喜酒的裝扮。
是件連身裙來的。
在那邊快要悶死了
不過很是可以看到帥哥的啦
都不是說很帥很帥那種=.=
不比天王xDD

不是我親戚那邊的酒席哦
是我媽媽的朋友的兒子結婚。
邀請我們我們才去的哦

本來是只有我和媽媽2 個人去罷了。
誰知道我哥哥那2 個孩子也跟著去= =

邊顧他們邊吃東西
好吃也會變成不好吃吧。

不過還好那2 只沒有很壞蛋。
如果是平時肯定吐血 =皿= 

本來講好要給爸爸顧那2 只的
誰知道明明答應好5 點回來講要顧的人卻不見人影= =
根本就是故意不要回家。
氣死我媽 !!= =


昨天星期六在珍珠城夜市場買我中意的鞋^^
是新年的鞋 xDD
在明年的新一年我不要做乖乖女
我要做壞蛋女 xP
 
之前之前說我喜歡龐克系列的衣服
那雙鞋也是有點龐克龐克的 xD
買了超的=3=
正面
斜面
後面

就是看在鞋子的正面好看 / 特別才買的。
價錢很貴……雖然是在夜市場買的
不過價錢對我而言來說是的。不是便宜
但在有錢人的眼中是便宜的。

我很喜歡珍珠城夜市場那邊檔口賣的鞋子
雖然是夜市場
不過鞋子絕對是很吸引人的。
那個檔口隨時隨地都擠滿人
很難插進去裏面看鞋子。

之前的高跟就是在那邊買的
蕓就是說我的鞋子很可愛,在哪了買的。
我說是在夜市場買的時候她當場嚇到……
看她的樣子好像在說不可能的事(猜測)。

跟朋友去shopping的時候看到美美的鞋子
鞋子看了雖然喜歡
不過價錢是比夜市場的價錢來2 倍。

我懂夜市場的鞋不比supper 裏面的鞋來得好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穿的舒服。

盈之前一直叫我買新的高跟
高跟美是
不過爲什麽我一定要買高跟 ??= =
如果給我平底跟高個選一個的話我選平底。
穿起來方便走路又不容易扭到腳。

穿高跟走路要……
我根本淑女不起來咯 > <
很難走路 !!!
雖然高跟很美麗……
只不過美麗需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

所以
還是平底的比較好
爲了腳的健康而著想 xD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