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變活僵尸了

- walao -

我快要成精
快恭喜我吧
今天一整天沒有睡覺到現在-,-

睡眠品質越來越差了
每次都拖到很遲才睡 = =

先是3點
慢慢到5

好料咯

現在是16小時了@@
到現在還是沒有睡意 !!

看來我是準備靠安眠藥來助眠了
不然我會越來越嚴重 !!

是嚴重到傷身加上熊貓眼2倍

我不要啊 !!

等下起身去藥行買= =
不懂有沒有。

最好是
好讓我今天好好的睡一覺 !!

不然就變成名副其實的 [ 僵尸 ]

知道爲什麽嗎 ??

因為僵尸在晚上活躍的
早上在睡覺

把僵尸換成的說法也是一樣的啦 ~~
沒差的= =

也是晚上活動的怪物
 只是一個是靈魂一個是空殼肉身。而已

看來我差不多要跟他們成為一夥
只不過我是有肉身靈魂的人而已啦~哈哈


注意看我的照片
黑圓圈夠深
眼袋夠大
崩潰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