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中毒 !! 無解藥(@﹃@)

我不敢相信30 號那麼快就過去 > <
我很壓抑耶 !!!!
總是覺得那天的時間不夠用
看炎亞綸不夠=3=
我好想再看他多一眼
哪怕只是一眼 !!
就足以讓我滿足(¯﹃¯)
不過一眼是不夠我看的= =
我要看多10 眼20 眼 30 眼 !!甚至多多眼 !!
做天在youtube 看到有人當天錄起來的影片 !!~~


下一个我 - 炎亚纶 Auto_City签唱会.MP4

媽的
帥到我現在還忘不了當天的情形= =
害我註冊新浪
註冊了專進去看看裏面寫什麽= =
看看裏面最新狀態/_________\
真的中的他的毒
帥到不能講
還握手 >3<
我好想再握多一次 !!!
17/12有來KL 
我好想去 > <
不懂有沒有人jio 去 hor xD
無論是誰jio 的我要去 !!
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