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啦啦啦~買到你了=3=

昨天發狂去PCF亂花錢 xDD
買到了辰亦儒的書外加3 本小說=3=
公主殿下最優先 ♥
黑桃殿下紅桃心 ♥
尋愛時光機 ♥


《逆向旅程》RM57.1o
《小說》RM55.oo(因為買2送1 xP)
《衣服x2》RM5o.oo
《珍珠奶茶》RM3.5o(盈出RMo.50)
《梅醬辣雞+蜜瓜水》RM9.oo
共  =RM174.1o=

嗯嗯~很厲害花錢下= =
全部都花在沒有用的東西下
除了吃和衣服以外
帶2oo去剩幾十塊錢回來了/_______________\

看來要把錢補回來不容易了
我的相機……破滅了T^T
CANON……sayonana……你別想我把你買回家了…… 

不然這樣好了
跟爸爸做工 ??
一天才RM2o罷了/.\
幾時才能存多多錢買相機啊-.-
算了算了
能買到算奇跡了啦~~~哈哈

不過買到2 件美美的衣服(新年衣啦)
還好買2 件有折扣是RM5o.oo
不然一件RM29.9o
2 件RM59.8o
我會吐血 (╰皿╯)#

這次買的衣服不是淑女型的
是有點龐克那種
衣服破洞破洞的,有大大個骨髏頭圖案~~
我超愛那種 =3=

只買衣沒買到褲%>_<%
不夠錢了……
改次找盈再去買
不過不是去PCF買了
是Auto-city 料 xDD

我們還在那邊拍到很多照片
全部都是在廁所拍的啦 xDD
 oii !!要感謝我把你拍到醬漂亮=3=
 我的眼神看久了就好像要殺掉你醬=_______=
 那邊鏡子有夠骯髒的 !!
 拿我的無鏡片豹紋眼睛來穿-.-
 我的自拍有夠難看的啦=3=
因為電話不一樣的關係
拍時怪怪的-.-
 要畫眼線是不是o.O ??
 買的新年衣是爲了要符合我所打的5 粒耳洞xDD
她~在畫眼線 xD
我在自拍
你插進來做莫 !!= =
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我們的時候
偷偷穿那邊的帽子來自拍= =
我的那頂帽子就像下田的鄉下帽子-,-
拍也拍夠了~
之後我們腳痛了就去下面的地下室吃東西
順便叫我媽媽來載我
誰知道我們吃都吃完了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我還沒有收到媽媽的來電
之後就打回去問看到PCF 了沒
我媽說她在後門等我們很久很久看了
沒有看到我們出來
因為電話沒錢所以沒有打電話來
早說嘛~
害你等到那麼久
抱歉咯~媽媽=3=
就這樣~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