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30/10 ▪▪ 黃宗澤——炎亞綸(下)♥

 昨天線慢沒有更新 x))
不好意思吶 >3<
前天已經把當天發生的事情寫到完了
接下來就發佈圖片好啦 xDD
我們先去Qb,一到那邊我們就先去廁所打扮 x))
最先打扮好的是我先綠啦(好像)
打扮好先·的我因為沒事做就拿電話這邊拍那邊拍zzz
她們很厲害的= =
在我打扮的時候拿我的電話自拍先=3=
朦朧-.-
因為我的電話很不好拍> <
很容易搖到
老實說
她們拍很多張勒-.-
我畫好了 !!
輪到我拍料~~~
來對個鏡子拍全身
我發現我的腿怎麼那麼粗> <
偷拍她們化妝 ^皿^
大象腿來了=。=
 哈咯..清潔工人
我們沒有要跟你拍照
你幹嘛插進來
之後跟慧合照
來張半身照
我現在才發現我是如此如此的矮(自卑)
看這兩個
你看我化妝我看你化妝= =
 這張的我們很像Play Girl 哦 !!

好了~我們直接去找黃宗澤嚕~~

 上面那些照片是盈拍的
下面的是我拍的~~
因為電話不能放大
所以在那邊拍到很多蜘蛛= =
好幸運的幸運兒(¯﹃¯)
我也要拍啦 !!
黃宗澤宣傳完
簽完名
就走了= =
1 點來2 點多久回去了/_____\
這是他的保姆車 xDD
黑色那輛噢 x))
我們在那邊有拍很多照片
我懶惰po 出來了/__\
加上我很難看> <
看完黃宗澤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x))
去Old Town吃 x))
我的水是與眾不同的xDD
她們都說我是 [ 反對黨 ] 
因為我的水跟她們不一樣…………
過後我們就開始講起晚上Auto-city 的東東了
啊蕓說
要有票才能入場
不過她的手上只有2 張票
所以她給盈一張
因為盈說只是要看炎亞綸的真人
並沒有要買他的專輯之所以我鎂沒有 慧不要
到處去一間一間的CD / DVD / 書局找炎亞綸正版專輯
因為買到專輯就能得到Free的2張票
所以到處去找咯=,=
最後得到的回應是 賣完了 !!

結果去到那邊還不是一樣買到專輯=,=

↓(點進去紫色的鏈接^ ^) ↓


炎亞綸坐車現身會場
 
下面的4 張照片是在fb 跟人家拿的
不過問他他沒回覆我
如果這照片的 [ 主人 ]
看到這是你的照片的話記得去右手旁的留言跟我講哦 
不好意思偷拿你圖~~
 最後才知道黃色名貴跑車不是炎亞綸的..囧
是一個馬來西亞有錢人的車..=口=
VIP那邊很多人哦 !!
 因為炎亞綸坐車駕來這裡~
 因為遲來
唱完1 首歌過後就跟粉絲們大合照
(拍不到我T^T)
之後就開始簽唱會了~~
我懶惰寫料~~
照片不規律的= =
一下唱歌一下訪問的 xD
有不小心洗掉2 張了 /.\
我喜歡這張 x))
她的笑容=3=
照片全部都是跟盈拿的~上面那張是跟惠芬拿滴
我沒有偷圖哦
都是有經過他人同意才拿的^ ^
接下來是我拍的了=3=
汗流滿面的我們 xDD
我最自豪的東西 x))
就是拿到炎亞綸的親筆簽名=3=

30 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也是上天給我最好的一份生日禮物 ♥
謝謝^ ^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