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吃到飽火鍋

沒有讀書就很少很少來更新自己的天地
有讀書的時候每天都可以更新自己今天在哪裡哪裡發生某某事

自從考完PMR過後就很少來更新了
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吃= =
根本就沒有什麽新鮮事發生嘛
所以沒什麼更新 xDD

昨天跟哥哥們去檳城吃火鍋
是吃到飽的那種

要去吃火鍋不能早一個小時跟我講的咩
有必要在我剛好吃飽了才寫信來跟我講要去吃哦= =

還有還有
爲什麽你突然醬好死要帶我去吃的蛤-.-
是不是有陰謀的 !!

果然 你來陰的= =
叫我去還要我幫你顧你的兒子女兒
氣到要吐血╰(╰ 皿 ╯) ╯
我幫你顧你卻在那邊kao lui = =

哥哥帶了4個朋友3女1男 
其中一個是我哥現在的女友 x))

在那邊閑死了
加上我已經在家吃飽了-.-
只是在那邊吃幾口肉罷了就吃不下了=___=

還好有Kelvin 陪我聊天
不然真的會閑閑閑死的-.-

還有啊
Kelvin你爲什麽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會問我
[ 汶你18歲了沒有 ]

幹嘛
我的歲數你也會不知道?
我今年xx歲了啦 !!(剛過生日)
不過我沒有跟你講 xDD
我只是搖頭說我還沒有到18 =3=
你慢慢猜我的歲數吧
反正你自己都知道大我幾歲的。

還有啊
你臉皮很厚咯> <
還跟我哥哥換位還說
[ 我要kao 你妹不能嗎 ]
還好我哥哥反駁說
[ 你能kao 到再講 ]
walao !!哥,你我是遺傳到誰?
爲什麽我們倆這麼有默契的
講話的語氣一模一樣 xD

之後我就是沒有吃在那邊看我哥哥他們吃=3=
吃有夠久的說= =
火鍋有那麼的好吃嗎???
我不是很喜歡吃 /.\

放那個牛油的時候不懂是不是放太多……
因為要用牛油來烤肉會比較香(老哥的金言)
然後我嘛試試看拿牛油來烤肉咯
過後等一陣子,肉烤好了后
夾肉放進我的小碗裏面
肉放進嘴巴的時
我一瞬間想要吐出來= =
因為 肉 咸到 ………………> <
好像把一大湯匙的鹽放進嘴巴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還是把肉吃了下去-.-
眼看還有幾片肉在碗裏面
一個一個吃下去……
真的是痛苦到 > <
之後我就沒有吃了= =
對烤肉有恐懼......

料我看到我對面的Kelvin也是在考著肉
我看了剛剛好熟了就偷夾幾片吃看
看味道會不會跟我之前考的味道一樣
結果…………
還是一樣咸咸的 > <
要崩潰了那時= =
早知道就不要手癢去偷夾來吃-.-

那時過後就沒有再吃了
只是喝水和吃冰淇淋還有龜苓膏罷了
冰淇淋超好吃的 !!
龜苓膏超苦的,甜中有苦……
如果再叫我吃的話我一定拒絕-.-

哥哥他們也吃的7788了
再聊天一下就回。
謝天謝地
回到家上fb 一下就倒料 xD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