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裝修完畢 !!

突發奇想想要把自己的部落格換全部風格
本來想換豹紋系列的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這麼愛豹紋 ♥♥

還特地去別人的素材那邊拿
拿了沒有用到= =

這是我第3次自己裝修自己的家園
還不知道說換了裏面的模板會把之前裏面加的東東會不見去 ……= =

在自己剛進入註冊這裡的時候
只是用普通的模板
根本就不會自己去把標題變成5顏6色
就追換裏面的背景而已
誰知道進入了這個愛上-部落格了以後
常常跑去某某某的部落格觀看觀看
看到她們美美的部落格
都有一股衝動想要跟著他人的部落格一模一樣= =

傻料~哈哈

不過還好還記得自己的東東是從哪裡來的 xD
因為我每天都在研究自己的部落格
還會加一些材料進去 =3=

我多數都會跑去
那邊看教程
超愛她/他們的設計的
都很美麗 ♥♥

不過

我拿裏面的小東東都會留言說一聲的啦。
沒有拍拍屁股就走人的哦。

現在換了全黑的模板
看了有點怪怪的
還是比較習慣之前的那一個
星星背景閃亮閃亮的。

不過喜歡歸喜歡
不可能都要一直用一樣的模板啊

看久了都會閑了
醬可能就沒有人要來關注了。

- 哈哈 - 

如果到現在還沒有換的話

說實話
我看了都

- -

連我朋友都這麼說了
看久都會閑。
所以才會突發奇想的想要換掉咯
哈哈

- 完畢 -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