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昨天——PCF ♥

昨天跟盈去 PCF
早上七早八早就醒來了= =(9 點)

10 點相聚在店里吃完早餐跟別的朋友聊聊下就去巴士站等巴士

到了那邊后
我好後悔爲什麽要醬早去=3=

去到那邊
10 間店裏面只有2 間開而已

其他的全部都是騙人的= =
因為燈光關係~會讓人覺得已經開店了=______=

首先~
昨天我們是瘋了的說
看了2 場電影
我們還在那邊自拍~~
接下來就就去看電影了
是看到嚇到半死
不過那邊沒有3D
如果有3D 的話,我看我會嚇到哭吧 =___=lll
看完這一部我們就去樓下吃東西 xD

吃完了我們就去買耳環~~
我還在書局看到辰亦儒出的新的書 !!
RM57.oo……
價錢不便宜啊啊啊 !!貴死我
結果忍下心來……沒買
不過暗藏了起來~~希望不會被別人賣掉T.T
因為只剩下一本了……
時間到了就去看另一部電影~
是笑到半死+傷心
看完了兩場走走下就回家料
就這樣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