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書書書/相機/衣服帽子/煩死了。

很多人說
打多多耳洞會導致漏財耶
是真的TT
之前打了5 個洞那麼多
害到我沒有錢出去跟朋友玩T^T

不過hor……
雖然是漏財了
自己的財會回來的啦
現在回來啦~哇咔咔
反而還回來很多很多呢 xD

打算留起來買相機(¯﹃¯)
現在最想買的是Calvin 的新書啦 !!
不知道現在書局還有沒有 T^T
之前在書局看到~收在暗格里不要給人家發現~~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拿出來擺放會去 =3=
希望是沒有啦~哈哈
如果明天有去的話我第一時間一定是衝進書局先 xDD
曾是飛輪海一員的Calvin辰亦儒
雖然我不是很迷戀他 xD
不過誰出書我都會買 x)
因為那是我曾喜歡到很瘋的偶像團體 =D
連Jiro汪東城的書我都有買 x))一本RM75.oo
Calvin 的書已經是很便宜了....
才RM57.oo而已……
給你看照片
梵谷與我
汪 東 城 的 字 · 畫 · 像
文字 · 繪畫 · 影像 · 汪東城畫說自己 ,
一趟追尋自我的旅程 ,一場人文藝術的洗禮 。

汪東城 著          
裏面的內容,照片都很贊 !!我只拍一張 =P
我不要分享多多我隱藏的寶物 xDD
在最後一頁那邊有附送DVD呀~
難怪會那麼貴的說=3=
書的背面~那邊的場景看了好舒服(¯﹃¯)
光看照片不爽的~看DVD的會比較爽一點 xDD
(老實說~裏面還有他的親筆簽名哦 xDD)
下面是短片~~

希望明天是有得去PCF 啦~
沒有買到Calvin的書我會哭死的T^T 

買到我會放裏面的圖片上來=D
沒有的話就…………T^T

還有相機 !!
我要買Sony 的好還是Canon 的好 ??
Sony 的相機美~顏色不錯
Canon 的像素很好~不過外表很俗/_________\
不過我看到飛輪海代言的相機我想要+.+
還有一個

這個這個IXUS 95IS↓↓
 是亞綸現在用著的相機 !!
看到了沒有??藍色的哦 xDD
好想要 > <

還有炎亞綸的會服會帽
圖案很cute一下的勒 xP
會服RM25
會帽RM25
好貴啊啊啊啊~~~~~~

都要怪我太迷炎亞綸了=3=
無法自拔啊~~~~~~~~~

現在的私人存款不夠買那種貴死人的Canon 相機
不過會服會帽倒是買得起
現在還在考慮著要不要買呢
不要買的話就只能等明年的2 月才能買了 /_________\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