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好事?壞事?傻傻分不清楚 xD

壞事…………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帶KH課本去啊啊啊啊
帶去根本就沒有用到
全部from 3 & 6集合在的pemhipunan 啊
在那邊跟老師握完手過後就去dewan = =
發呆~過不久就去4樓PMR 找自己的位子坐
找好坐下去的時候看到桌子佈滿厚厚的灰塵 !!
kannasai的 !!一張tisu 不夠我擦桌子啊
有夠骯髒的說 !!!
聽到老師說
PMr到時候要檢查頭髮
不管男女都是
要是長的話要當場剪掉 =口=
我不要啊啊啊啊
去外面剪又要收錢
所以
我自己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自己剪 !!!
我剪好了
有點難看+不習慣
不知道到時會怎樣咯
順其自然吧 xDD
PMR要到了
亂亂考了吧 到時 xDD
 
在4樓呆到放學過後
1點半才回到家= =
原因是因為今天早上下雨啊
要爸爸載去學校 =3=
結果放學時跟啊盈借電話打給媽媽
沒人接= =
打給爸爸
沒人接= =
過後跟啊盈去齋飯那邊吃東西
很好笑的咯~
我在那邊點小麥草喝
過後看到一個招牌
我還念錯勒 >,<
招牌是[香腸粉]
我把它叫成[豬腸粉]= =
頭頭我叫豬腸粉的時候啊盈說我是不是念錯
結果看清楚點,,原來是叫做香腸粉= =
不是豬腸粉咩 ??香腸很豬腸有什麽分別 o.O
叫一盤來吃
味道是還ok 咯~只是我們叫放辣椒多結果把原本的味道給辣椒味蓋去了= =
吃的時候怪怪滴 xDD
吃完了就回去盈家
聊天
 
到了1點半
突然盈家外面有moto 的喇叭聲
還以為是誰勒
盈要過去看時我就保證說
[絕對不是來找我的~哈哈哈]
哪裡知道盈跟我講是我爸爸來載我回家= =

好事…………
終於回到家了
在前天的時候爸爸叫媽媽問我要不要養狗
是放在新家的小狗
其實是我乾媽給的
我爸爸拿去新家放著~給它顧家
哪裡知道說~最近很少會去那邊
而且又很少養它
又懶惰去那邊特地給食物吃
所以問我要不要顧咯
我ok 的~哈哈
爸爸載回到家我還沒沖凉就直接跟爸爸講叫他在狗回來
爸爸說他肚子不舒服
隔天再拿~~~
我直接反應快的說
[不然你跟我講家裡的鎖頭是哪個鎖匙的,我駕motp自己去抱回來xDD]
本以為爸爸不給我駕moto 回家的勒
哪裡知道他沒有講我 哈哈~
最後把它帶回來啦~~~
它很壞蛋耶
整天跳來跳去的
不過它有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
我現在還沒有給它吃耶
因為爸爸還沒買狗料回來的說 =3=
 
我婆婆今天來咯
我不會講泰國話 
我只會聽不會講 /.\
討厭死
當初媽媽沒有教我=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