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不可思議的夢

突然有那種衝動想要去泰國=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婆婆來的關係
搞到我每天都是吃泰國餐過日子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哦
自從吃了過後我便秘了2天的便便一下子就跑來了 xDD
(我懂很噁心) x)))
本來我是有時一天只沖一次的凉
不過現在換了
變一天兩次
哈哈~~~
原本骯髒的家
在我婆婆來時全部變新去
不習慣呢= = 
恐小龙静态表情8月10日更新17 
平時不整理家的媽媽突然變到醬勤勞
 
今天夢到我考PMR 的數學的時候人不見去= =
我的書包在考場
人卻在家裡 拿著計算機算著數學
那時才11點多
2點半多就要交考卷
(哇靠!這次交考卷的時間會不會太久)= =
因為考試紙很厚
好像有20/30多頁
很厚就是了
果然是夢啦
居然夢到不可思議的東東 !!
結果我拿著考卷去我乾媽的家做
恐小龙静态表情8月10日更新2 
然後我乾爸有在
沒有去做工~~~
過後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在車上做也是可以的
結果我就是這樣上車咯~卻忘記交卷時間...囧
最後拿著E回家
因為我只坐第2頁罷了就到時間料 ... =口=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