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我的第2天……

今天……是我打耳洞的第2天
討厭吶呐呐 !!!不可以吃毒 T^T
很痛苦 ……!!哥哥還買咖喱回來引誘我 = =
我終於能夠理解……
那種看著別人吃好料的滋味了= =
誰叫我這個時候打耳洞
要吃的東西不得吃 !!!
其實要吃也是可以的= =
只是後果會比較嚴重罷了……= =

打了耳洞老實說
要睡覺都不能睡啊啊啊啊
連睡覺都辛苦= =
要翻身都難 !!翻一下痛一下……
只能睡直直的臉向著天花板-.-
要翻也是能 如果自己想要痛的話…………xDD

今天老婆來我家 xD
因為她耳朵痛~來我家我幫她搽黑風油
看我幾疼她下 xD
還感動涅 x)) 爽到下xD
其實hor……她也是有打耳洞哦
她打左邊2個洞 x))

哈哈~~

我可能挑戰這幾個畫哦
看了很可愛 x))
這張好笑一點 xDD
希望不會畫錯 x))

真人版得他們
一個字咯 !! xDD
山治
 帥到爆 !!
艾斯
真的是帥到…………!!xD
艾斯&路飛

今天沒有什麽特別事發生
所以就發佈照片多多好了 xD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