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討厭 =p

昨天下很大雨………………
媽媽說我即將要出世了 xD
因為我是10月從媽媽的肚子里跳出來的 xp

聽到媽媽醬講
她就說起了16年前我在肚子裏面的時候
就在我要出世的時候
剛好連續下大雨
加上剛好淹水o(︶︿︶)o
淹很高,,那時我媽媽在啊嫲的家
等生,,因為不知道我幾時會出來
所以就等咯…………

直到有一次
不懂是幾時~
我的小姑講我媽媽
說我偏偏要出世的時候下大雨淹水 !!衰 nia
媽媽那時聽到就在心裡抱怨說 [ 關孩子什麽事,都還沒出世什麽都不知道 ]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才會讓我從以前就討厭小姑吧=.=

本來就討厭親戚了
每次講話都不經大腦
說話不理會下人家心理面的感受
句句帶刺的語言
48討厭 !!!
把我當成透明人
我也是跟你們一樣姓的勒
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嗎 ??
別人都沒有這樣的啦
重男輕女 !! 凸

我不喜歡被人家忽略
我不喜歡給人家小看 !!
我要努力 !!
加油 !!慧汶 x))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