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痛痛痛痛痛 !!

今天下午脫耳環
才脫左邊下面的一粒而已……真的是他媽的 !! > <
過後就不敢脫了 ……
然後剛好有跟盈寫信
她也是脫料,,不過她的上面脫了不過找不到洞 =口=
還說腫了起來又生nana= =

之後我脫完了第1粒耳環料過後就直接痛到不敢脫第2粒的=.=
跟媽媽抱怨痛完過後媽媽問我要不要幫我脫掉全部
我直接拒絕啊 !!
痛一次我就不敢再痛多一次了 T^T

因為那時我一直抱怨一直抱怨
媽媽聽了不耐煩再次問我要不要幫我脫

所以………………

我決定了 !! 幫我脫吧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痛死我啦啦啦啦啦
脫掉第2粒的時候留一點點血
還ok ……
脫掉上面的那個……walao耶 ....48痛 !!!
一支前後棉花棒沾滿我的血 ( ̄▽ ̄")

   痛 !! T^T

脫完了右邊的3粒過後左邊的還不想脫
已經痛進心臟裏面去料 =3=
所以……還是明天吧 xDD


剛才10點的時候跟媽媽還有2只孫去外面吃東西 x))
剛好在吃的時候有跟盈信息
她還跟我講洞還不能進去=.=
一直跟我抱怨 xD

吃飽過後要回家時我媽媽叫我問盈要不要去她家幫她穿耳環

因為我們順路嘛~~所以問咯~~
然後就直接去盈家
我媽媽幫她穿時她怕到……抓住我的手 xD
知道抓著我的手太用力的話我會痛,,所以一邊抓著我的手
一邊抓著我的衣領 xD
我能感受到她的痛哦
因為我也是一樣那麼痛 xD
哈哈


最後耳環還是進去了 xD
盈非常感謝我媽 x))
還叫我代她跟我媽媽講謝謝 x))
哈哈~
就這樣 x))
發佈老照片
超愛這張的說=3=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