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 DD

今天生日
就只有我媽媽,哥哥知道罷了../.\
爸爸好像不知道= =
忘記了對吧-.-
傷心


在fb 收到很多很多很多的祝福語
真是謝謝他/她們吶
害我通知爆滿..(#‵′)..!!

haiz...haiz...haiz...

在fb 那邊看到很多人明天有去auto-city 的萬聖節../.\
我也想去啦啦啦啦(¯﹃¯)
沒有人jio 的 ...= = !!
在家實在太悶了 .../.\
我想要出去啊 !!!

離30還有2天=3=
好希望這一刻的到來~\(≧▽≦)/~
看看炎亞綸 !!!
不過爲什麽還沒到...
快要閑死悶死料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