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5人pcf

今天跟啊芸,,啊慧,,jipong,,汉通去pcf看电影~~
可是hor……
我們爲了等jipong他們而錯過一輛巴士=.=
哪裡知道他們信息來說[我們已經在巴士上了] !!
氣到我們等多下一班的巴士來 !!
等到巴士來還要受巴士站時司機的气 =。=
我明明知道去pcf的費是1 個人2 塊錢罷了
哪裡知道司機算我們3 人10塊 !!=.=
我嚇到 !!哪裡可能是10 塊啊
我直接大聲的講[pergi pcf tiga orang rm10 ?]
還好他被我的大喊給叫醒了....6塊 xDD

司機uncle ....你頭腦是裝的是嗎 ?
連這麼簡單的數目也會講錯
回去讀幼稚園1 年級開始吧 !!

到了pcf 后下車料我們3 人直接跑去3 樓去吃東西 x))
哈哈 x))
我叫一杯蘿蔔水和酸甜雞扒飯
雞扒飯好好吃 xDD
酸酸甜甜的 x))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想再一次(¯﹃¯)

吃包了就去4 樓買電影票嚕
我們去看~~
頭頭本來打算要一次過看2 場電影的
不過最後還是爲了巴士而著想沒有看=3=
看一場罷了  很不爽下
明明可以看2 場的 !!!!!!!!!!!不甘心 > <


看完了就去打game ~~~
他們很喜歡玩跑車耶=。=
不過我就是怎樣都不喜歡跑車= =
死死叫我玩我也不會玩的咯
看人家玩我就會 xD

玩完就搭巴士回家嚕
就這樣我們一路上一直說笑話~哈哈
直到回家 x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