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考試考試睡大覺 xD

今天的馬來文亂亂做 xD
聽人家講監考官很嚴考試紙做完不能睡覺

講什麽鬼話啊
根本就能在那邊睡覺好不好啊= =
我還在那邊睡到很爽kor 咯 !!!
監考官才5個罷了
2馬來女老師1個馬來男老師1個華人男老師
還有1個老女人馬來老師坐在前面的
做完出去的時候才注意到=.=

其實PMR也是很爽的
做完就可以出去料
只是不可以帶電話罷了
等下被沒收就死翹翹嚕 xDD

作文我亂亂寫
全部的bahagian a b c d都是抄ringkasan 的xD
(因為那時要睡覺料/.\)

做kertas 1 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的答案紙要涂黑自己的ic 號碼/編號
哪裡知道已經印號涂好便便等我去涂答案罷了 = =

不知怎麼搞得
做kertas 1 的時候才做到第20多題是就要睡覺料
連啊芬,老姨,啊慧,啊盈,啊貝都有同感的說=3=
我還在想印刷廠是不是有在紙上面撒上細細粉粉的安眠藥粉 xDD
(想太多)

做karangan的時候是不可以自己自備的作文紙
我不知道還自己帶進去勒 >,<
做在我前面前面前面前面的人她也是一樣帶進來
不過給考官叫收回去
很奇怪一下
考官一直在我那邊走來走去
都沒有見道他們叫我拿答案紙收回去= =
我還光明正大的放在桌子上勒

盈講老師的眼睛可能ko 到sai 所以才看不到 xDD

做完作文就走了
懶得再呆在考場上啊
遲早會憋死去 =3=
等到啊盈來就直接下樓出校了
剛好跟老姨,芬,我,盈一起下去
哪裡知道在樓下KH老師顧樓梯
看到我們叫住叮嚀我們回去好好讀KH =口=
我剛好站在老師的旁邊
她一直捏我的手的咯= =
又按又捏的 ……
討厭死 !!!

終於回到啊盈的家了
回到她家是我還沒有回勒
還陪盈去maybank 進錢啊
因為她在網上定東西
今天去進錢
知道我們怎樣去嗎 xD
我們2人自己踏moto 去 xDD
去盈載回我駕 哈哈
很恐怖下的咯
早知道我今天就帶錢來啊
我也剛好要去maybank 進錢啊
因為我要定衣服嘛~~~
這件哦 xDD
ho ho ho 酷嗎
這件我定女生size L size 哦
不知道大不大件呢
大件闊闊的才好~~比較舒服呢
一件rm30。郵費rm7=rm37
是貴的咯=。=
不過是限量版的哦~10月9就截止了~~定也是值得啦
跟何況洛洛這麼可愛 xD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