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qb !!auto city !!炎亞綸 !! 我來了 !! xDD

炎亞綸~~炎亞綸~~炎亞綸~~ =3=
好想快點到30號哦~~
好想見見你的本人是不是很帥 >3<
因為我沒看過真正的偶像嘛~~~

期待期待 !! xDD

話說
我的生日要到了 x))
媽媽問我要不要舉辦
我才不要呢
舉辦要花很多錢又要在人家的面前吹蠟燭許願=.=
我不要 !! 我會丟臉的啦 xD 哈哈

要舉辦我只要再我生肖那年舉辦就好了=]
久久一次嘛=3=
除非朋友jio 出去慶祝咯 xD
醬我會happy 死 x)))

在電腦上我更換主題 !!海賊王的~~
美咯~~連普通的鼠標在移去哪裡都能使用
不是普通那種白色的鼠標了~~~\(≧▽≦)/~啦啦啦
我下載這個哦~
鼠標指向每個方向有不同的圖案 =3=
有路飛、羅賓、娜美、烏索普、微微、香吉士、索隆、喬巴……
好像還會有
沒有去注意 xDD
好喜歡~~~~~~~~~~~

太瘋海賊了
爲了看戲
我拼到半夜3點多4點睡 x)))
目的是爲了看海賊王 =3=

太好看了啦啦啦啦啦
現在追到359了 !!魔之海 ~~~
緊張 >3<

哎喲喲喲喲
不寫了~~~下去看海賊王先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