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九皇爺回歸

不是說很想寫 部落格 ~
Pmr的壓力說真的真的很 !!
大到我有2天沒看海賊王了/.\
(又是海賊王=.=)

過多3天就是考數學了 /.\
數學我最不會了啦
怎麼辦 誰來救救我
今天考科學
對我來說有點容易又有點難
就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呢
今年考Pmr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是怎樣的感覺啦
說到容易
會不會是因為我昨天有去看九皇爺的關係 xD
在那邊我有許願說希望數學和科學出簡單一點 ..... 自己大概會做就好了 ……
不料今天出的科學是真的有點簡單呢 x)))
我希望數學是真的會出簡單的咯~~希望啊啊啊~~

昨天去北海鬥母宮去送九皇爺回歸~~
到那邊有拍到很多照片哦
分享InG ... ♥
這張是放海漂流的九皇爺的船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是我乾媽跟我講的)
其實我有錄起來也 xDD
不過這裡不能post=。=
---
過後本來等那個船飄走了以後要等另外一艘的紙船
哪裡知道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有看到-.-
結果在海邊的另一端
那邊比較亮一點
拍得比較明 x))
 
要開始燒了
放油料~~~
燒了燒了~~~
那邊是很多人的咯-.-
熊熊烈火~~~~
過後我就在那邊許願說要我的sc 和mm 的考試紙能出簡單一點~~
然後我們就去九王爺...廟 ?
(因為我是潮州人不是很知道福建人的東東)
看到有人燒金字紙屋等等哦~
 
進去裏面觀察觀察 x))
其實在他們流放九皇爺的船,我很好奇船會飄到哪裡去咯
在說~我們的地球這麼大 xDD
有這個奇怪的概念每個人都會像吧 x))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