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3 人pcf x))

今天hor…………
還是一樣去pcf xD
不過是跟,,鈺娟一起去哦
3人行 ~ 哈哈 xDD
去那邊第一不是去買票先哦
是先去吃 xD
因為早上醒來就直接準備好好直接去pcf 了
肚子空空的 x))
吃包就直接去看電影嚕
還是看回一樣的電影……囧
不過我看第2遍是比較明白劇情是怎樣的 xDD
看第一遍時看到亂去 @@根本不明白是怎樣的=.=
看第2遍就明白料~哈哈
有夠白癡的我= =
聰明人是不會看多一遍電影的
就只有我這種的人才會去看第2遍 xDD

看完電影過後我們就一起去打耳洞了 xDD
其實我很怕打耳洞的 x((
不過看到她們打了~
一個打一個洞,一個打四個洞
唉~還是打了吧
畢竟我本來就打算要打了
只是怕很痛很痛很痛罷了 xD
結果打下去的時候不是說很痛啦 有噴麻藥 xD
她們說打上面比打下面的痛一倍 > <
不過我打上面都不痛反而是下面的比較痛 -.-
頭頭老闆娘問我要打幾個洞
我直接講要打五個
她當場嚇到= =
怕我會忍不住痛就問我要不要先打兩個洞先再坐決定呢
我直接回答她說 [ 不要啦,直接打五個了x)) ]
痛是一定要的咯~沒辦法了 xD
然後就打了左邊2個右邊3個 x))
RM30 =口= ·····

打完耳洞了就直接去走走看看鞋看看衣服 x))
然後
我們去了很多間的鞋店
試了很多雙鞋 xD
不過是沒有買滴
是去試爽罷了 xpp
回想起來我們真是壞吖····
一直叫店員拿鞋子給我們 > <
都是一句 [ 不適合 ]而走出店
不過我沒有試鞋啦
因為我不會看鞋 (╯﹏╰)
也不知道哪雙鞋美 哪雙鞋適合自己
哈哈哈
結果還是看到一雙很美有很適合自己的鞋子
價錢貴歸貴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 =
鞋子有問題
所以沒有買~要不是因為剩下最後一雙的話我早就買了啦 !!!
因為看中的是高跟鞋 所以有問題的是 鞋少了東西 = =
看不順眼所以不買 xDD
盈買了一雙 在我們三個人裏面
花費最大的是 盈 xD

買完鞋子后就各自回家了
鈺娟隔壁鄰居載回 看到她上車過後我們就直接去巴士站
我和盈就是坐巴士回家 x)
巴士上窄死人啊 !!!
多人到沒有位子坐啊 ~~~~!!
最後還是有位子坐了~~謝天謝地 哈哈 xDD
之後盈下我家那邊的站
然後等在我加等姐姐來載回
還有時間 盈就來我家坐坐 xD
把我們拍的照片全部輸進我的電腦post 上fb xD
順便找歌 找我們今天看的電影裏面的歌 x))
超好聽的說=3=
林俊傑 - Love U U  (夏日樂悠悠 主題曲)
下載玩過後就剛好盈姐姐回來了~
就這樣~完 x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