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一年快過一年 x((

明天是考PMR的最後一天了
厚厚厚  開心死料~~~
明天考華語~是比較希望華文的文言文不要寫外星語咯
就像我旁邊的狀態說的一樣 x))

眼看就快要跟from3sayonana 了
感覺到一年比一年過得還要快 > <
雖然已經感覺出自己考試的成績不理想
不過很期待到底我會跟誰同班 x))
希望是能恩比較認識的朋友同班咯
這樣比較能聊得來嘛 =3=
哈哈 ……

在下午的時候跟盈討論說要不要明年去剪頭髮
講到這個
我很懷念我年頭時的髮型咯
超喜歡的啦 !!
我很後悔爲什麽當初米有叫那個理髮師來幫我剪再短一點 /.\
還有些頭髮在後面
拍不到 xD
zzz
這張會比較明顯點 x)
長頭髮全部被我的手拿起來了
不過只要一提起說要去剪頭髮我就想要不要就挑戰短髮呢??
畢竟我已經有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剪短髮了(╯﹏╰)
大概有5年左右了吧 x))
6年紀的時候已經沒有剪了
副校長一直一直抓我們長頭髮的女生呢
回想起來真可笑 =,=

要不要剪短髮呢
現在還在猶豫著
因為我另一個朋友也是有剪短髮然後拉離子燙
就是因為現在頭髮有點長了
又因為頭髮短不能綁的原因
導致到頭髮的離子燙變歪了=.=

唉唉唉~煩涅涅涅~ > <

我學校的朋友
明年我們會不會有緣同班呢 xDD

哈哈

我想是不可能的吧 > , <

一切順其自然吧 x))
聽天由命 x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