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很不爽 x((

哇老耶
你什麽人啊蛤
我咬到你 o.O
還是奸到你 = = !!
在 fb 要醬講話射我 ??
因為我發佈這張圖
說是我就算了
還講是自己畫得、
會不會太要臉了 ??
還寫 [ 說笑 有問題 ? ] [ 是人也知道啦 ]
如果我說我不知道你會怎樣 ?
如果我直接講你你會怎樣

在學校亂摸我、我沒說什麽
也不想動手摸回你
因為我不是這樣愛亂摸人的人
你摸我 沒關係
女生嘛~沒什麼的 : )

可是
說實話
我已經忍你很久
只是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還會那麼的參你
是我傻了嗎
還是瘋了
還是沒有朋友參 ?

可能吧
是我太少朋友了
連最好的朋友 變少參了
每天見到面都 是 打聲招呼 就 走人
連最信任的朋友 也是一樣
只說幾句話就 沒了

不過 偶爾也是有出去玩
但是 不是2個人一起的
而 是有另外的 人

不是我不喜歡
是我 跟 你們 不熟
沒看見 我跟你的時候
一有別人過來 我立刻 沒說話了 /.\

說我偏心 好了
我承認 我不喜歡說話 太直的 人
總是 覺得
有一天 會 發生事情

是自己的直覺
每次都要警惕自己
要小心

就算是熟的人也有出賣自己的一天
所以 我很少參
除非是 已經參很久很久的了
熟到不能講的了
熟的朋友
算來算去 10個不到 =口=

haiz haiz haiz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