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想躲在角落大哭一場 !!

這個世界的人就是因為太現實過頭才會導致心裡產生嫉妒心
就像我班的一個朋友一樣
以為自己很美麗很多人追就很lapu
我是喜歡小叮噹沒錯
但是小叮噹是全部人都喜歡的動畫角色
你還以為你一個人是小叮噹的忠誠粉絲哦
很多人都是呀
拜託你醒醒吧
不要再幻想這世界上會有小叮噹
milkbottleemoticon 
人家送你ipad 給你2ooo多
進電話錢給你1ooo多
還買小叮噹抱抱給你2oo多
花在你身上也要5/6ooo啊
還買浴衣給你8o/9o
不過那時你們吵架才把浴衣送我
搞屁啊
說什麽是剛好買到兩套才送我一套= =
結果今天早上聽到啊盈講是她不要你才送我的
虧我還相信你勒 !!
早知道就把那件浴衣拿去丟掉/燒掉好了
---
那些錢甘願給我好過= =
花在你身上實在是太浪費了
 milkbottleemoticon 
害我昨晚看到啊盈信息來我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虧我把你當成朋友對待
你卻這樣對回我
你到底有何居心哦
還開他的acc 來我的fb 墻上寫[我喜歡你]
害我以為是他寫來呢
---
今早聽到啊盈跟我講完全部的真相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你是這種人
×不要臉× xp
心情已經有點不好了
再加上昨晚媽媽罵我
就很不爽料
生氣直接一次過把脾氣發洩出來啊 !!!
一直講我沒有做家務
一直講我沒有洗碗
我根本就沒有吃到飯
就一直賴我說是我的吃的
本來昨天可以去到pcf 的了
是爸爸沒有給我錢
叫我跟媽媽拿
過後打電話過去問有沒有錢
借1oo 去pcf
連這個也要搬出來講我
還講我身上穿的都是她的錢買
我身上穿的哪件是她的錢出
還不是爸爸給錢去買罷了
講到自己好像很犧牲醬 !!
我都沒有講她
整天在外面跟不三不四的人說我的事
有些人詩是認識的
詩就會跑來問我
汶,你媽媽是不是認識××× 啊?
我就奇怪咯
回家就問她
結果說::店裏面的人來得啊~你認識的啊
我說我不認識
幹嘛要說我的事給人家知道
要搞到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嗎 !!!
還有很多很多內容
懶惰寫
就是一次過發洩完了就大哭一場 !!!
milkbottleemoticon 
哭完了就舒服晒·······
搞到半夜2.39am 才去睡覺呢······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