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我居然不知道= =
還傻傻去問人家今天幾號……

今天的月亮是圓之圓呢

點進去看吧 xD

剛才1o:oo pm去我嫂嫂家還盤時候
看到天有點亮亮的

那時我又忘記今天是中秋節= =
看到圓圓的月亮又亮亮的天空

感覺心情輕鬆了很多很多

哈哈

我還拿電話拍起來呢
放大才會看得清楚月亮幾圓 x))

---

在下午的時候哥哥來我的家
我叫他教我數學
我還以為我哥哥會呢 /.\
我還特地拿練習簿和課本還有其他數學紙給他
哪裡知道……
他在那邊看我的紙看到很久很久
結果跟我說
‘我忘記裏面的方式了’

囧到我了= =
加上剛好桌子濕濕
以為我倒水給他……
整張紙……
一半濕去了 > <
還不小心破去了 !!!

傷心吶呐呐
難得我有要做數學的心

一瞬間就這樣毀掉了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