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沙喲娜娜~小說

第5本小說看完 !!
萬歲~\(≧▽≦)/~
難以想像我能在4天裏面看完5本小說 x))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xDDD
就是这本!!
粉晶王子x))♥
超可愛的王子
超好看的~~
看前頁是好笑到~~~哈哈哈

終於在我手上看完了
我不要再借人家小說了
只會弄破罷了
她們都不會珍惜書的……
都不懂書一本有幾貴一下
就算有買也是撒謊跟她們講我沒有買了······
------
不懂是不是在家悶過頭了~~
不是幫老姨找歌就是看小說
不然就是在玩電話……
------
快點到明天吖~~~
明天5點就要去堂哥那邊了~
去那邊吃吃吃 xDD
看明天還是穿普通好了~
後天才穿美美去
加上不用去學校 嘻嘻
期待iNg~~`
------
剛才在懷念以前的 餅乾
都是很簡單的配一杯Milo
就像這樣
杯是很特別的 xDD
冰淇林杯
超愛的~~
在pcf的書局買的~~
------
聽到死偉德說我買小說浪費錢很不值得啊
電腦看比較好
電腦我看了眼睛會這樣的啊
而且電腦看多對眼睛不好啊
輻射
而且我幫我父母省電費啊~~
看小說勒 xDD
我是這樣的
要是跟朋友借小說的話我會很想自己買多一本一模一樣的來珍藏勒
我看過的小說還是漫畫都會這樣
要是跟朋友借的話就一定自己會去買多一本一樣來收 >,<
我知道這樣是很浪費錢
不過沒辦法啊
別人有的我也想要有啊=3=
誰叫他們的小說/漫畫那麼好看
所以
我寧願花錢也不肯跟別人借呢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