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wow……

今天收到廠商的貨啦~~
哇哈哈哈
等了有幾個禮拜的說=3=
還好今天來啦
哇哈哈哈
那邊的廠商叫gen
gen她說
買一本小說有5分得分數
湊滿25oo的貨能換一本小說 xD
我想要咯咯咯
25oo很難湊到/.\
今天跟老姨說了過後她說她也要買
我就講
你買分數我拿蛤~
老姨一口氣說
你拿去啦,我不要啦
哇靠~爽到下~~~哈哈哈哈
戀人血族館
 

我的圖片拍到醬明顯料啦
我用x10mini 拍的哦
不是用w705拍的
那個拍時不是很明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用
不懂爲什麽呢
可能是一位跟它有感情了吧 x))
嘻嘻
連拍個假睫毛都很明顯~\(≧▽≦)/~
看看看
幾明顯下~連細細的毛也看到~哇咔咔咔
這個假睫毛是我在鎂的生日時在auto-city買草莓淨空粉刺套裝送的
純手工的假睫毛不便宜呢 /.\
還好有免費附送 xDDD
這個草莓粉刺淨空組超超超好用的啦喂、
一用
整個鼻子的粉刺全部不見啦
這個草莓淨空組的味道
好香哦~~~
草莓口味的
不能吃的啦= =
只是形容裏面的香氣
哈哈哈 xDD 
在auto-city不止買這些
還有眼鏡呢
戴時變成tambai 的人 xDD
哈哈哈~
懶惰寫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