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做工記

今天跟鎂,馨和馬欣妮一起去工廠做工

包水果 x))

我什麽都不會╭(╯^╰)╮
眼睜睜的看著她們教我包我才會
不然就是等那邊的人教 x)

哈哈

在那邊跟鎂馨妮有說有笑啦
但都只是在休息時間時才有哦
嘻嘻

---

今天我包了
紅蘋果,青蘋果,梨……
還有些的蘋果是比較特別的
我不知道名怎麼寫
就是包很多就是

包著包著……
因為水果都是有凍住的
所以我們包水果時
手是沒有穿手套= =''
冷冷的蘋果拿到我怕 > <
因為冰會容……
蘋果是凍過過後拿過來時已經有水珠粘在蘋果上> <
我邊拿手邊隱隱作痛 ……
因為是要站著拿蘋果拿進紙袋裏面包起來……
又加上沒有穿手套的關係……
還加上要重複同一個動作……
使我的手越來越痛……


本來今天可以在 7:oopm 回家的
哪裡知道無端端家 oti 啊
加到11:oopm 才可以回家 = =
害我11:oopm 回家T^T
本來答應哥哥說要跟他顧那兩隻的
結果哥哥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回家
不是我不要回 > <
是工廠突然加 oti 我也是不知道的
我也不知情……
不好意思呀 > <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你說我一定 7:oopm 回家
我反悔了……

---

不說這個

今天在包水果的過程中……
其實那時是剛好放吃的時間
等我們吃好了過後回去工廠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
因為那邊的工廠有請印尼po
所以我的工作崗位也是有幾個來包蘋果
她們自己把蘋果放在紙袋裏面我來粘
可是我那時都只是粘而已
剛好檢查包水果的人來我們的位置檢查水果
剛好那袋的蘋果裏面有一點點污漬
那個死不要臉的印尼po 指我啊
害我被那個檢查水果的人講= =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fuck 凸
很不爽啊我
過後那時還不知道說有加 oti kor....
一聽到說有加 oti 時久更不爽了
明明就說是 7:oopm 放工的了
怎麼可以就怎樣突然的加 oti !!
害我在那邊心不在焉的
粘粘紙粘到一半不小心被粘子割到手 !! > <
真的是他嗎的痛
看到嗎
在我的右手上的食指那邊一道痕線
痛死我了 > <

---

11:oopm ...

終於放工了 ~\(≧▽≦)/~
在還沒有回家時
媽媽打電話來
問我要回家了嗎
我就說今天有加 oti ...
等下就回家了
過後媽媽問我要不要回家了一起去外面吃東西
我就噢給哦
反正我的肚子也是空空
鎂剛好在我旁邊
就順便問她要不要順便一起去吃
她也答應了 xDD

結果到了爪姨那邊吃肉骨茶 x))
我忘記自己的手上受傷啊
去拿豆油時……
不小心動到傷口
通道我直喊痛 !!
鎂在旁邊笑我 x((

回到家了我就快點叫我媽媽拿要幫我推推手
推推肩膀 xDD

一直叫我媽媽推推推
像個小孩子似的 xDD

現在的身體……
就像在 fb 寫的
全身腰酸背痛
躺在床上玩fb
就如殘廢者一樣
動也不能動==''
---

沒關係 !!
汶 !!包水果還有一天就結束了
也就是說~明天還有做~
明天吧做完就沒有做啦 ~哈哈
終於脫離惡夢了

哈哈

後天就可以跟我乾媽乾爸出去極樂寺 xDD

加上後天是鎂的生日 x))

妮她們講要去 pcf 唱 k 然後晚上去auto-city 吃巧克力火窩

期待 ing ....

極樂寺鎂也是有去哦
我們特地去那邊吃[啊婆加哩面] x))

嘻嘻……

我乾爸有說要去那邊的蝴蝶公園……
可是我不知道那邊是不是有蝴蝶公園
還是別位的蝴蝶公園?
可能電話的關係吧
極樂寺會有蝴蝶公園嗎 o.O ?
還是我在通話中聽錯呢??

哈哈 =^^=

我很期待明天快點結束呢 ~~

後天快快來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