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copy 我的東西
明明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卻要跟別人一樣= =
醬我是不能忍的咯
什麽都一樣的
爲什麽就是不能做出自己的風格出來呀
一模一樣就好
但、不要太過一模一樣 x))
 
今天偉德送東西給我和詩
不過今天詩沒有來
所以我代她收
明天拿給她 x))
回到家是開來看…………
這是什麽鬼東西 !!
原來是吊飾來的= =
不過……恕我直言……
這東西會不會有點太舊了啊= =
好像幾十年前得東西一樣……
我還以為是毛柔柔的狐狸狗吊飾勒
因為在紙袋裏面摸的時候很像是毛柔柔的東西
猜想是不是狐狸狗 =.=
結果開起來原來是一個吊飾……
猜錯了=____=
http://www.foxqq.com/Files/allimg/2009-04/02112R1-2-301423.GIF 
今天hor...
半夜下雨早上地上濕濕的
加上天氣冷冷的= =
只是在班上想要睡覺不講話靜靜的就被別人講我心情不好、臉臭臭的= =
是怎樣蛤??到底
這樣的我讓你們很不習慣咩
有必要每天嘻嘻哈哈的哦=.=
人偶爾也要靜下心來的嘛=3=
講到我好像很容易生氣醬
我都不是這樣的人啦、哎喲

 
在班上被啊慧講到我差點發脾氣要罵她啊
講話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明明知道是你在叫我的名字
可是後來有說[我有叫到你名字咩?沒有啊,你聽錯料啊]
我明明就沒有聽錯!!
你本來就叫我[慧汶,你寫完了沒有?]
問倒這個問題誰也是會回應的啊
我一回應就被射到這句了= =
過後老姨不知道是不是被啊慧傳染到啊
問我[慧汶,等下你有去吃東西嗎]
我就是故意不要回應你
都不知道會不會像剛才一樣醬玩弄我= =
只是沒有做出回應罷了
就被講
[lapu 哦,問東西也不會應我下的,L pi 咯]
什麽狀況啊
醬也能被講= =
欠打的咯 !!
老姨啊~
虧我還醬好心幫你找你要的歌
你卻這樣子的講我
啊慧啊~
虧我借給你看那麼多本的小說你還要這樣對我哦
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才借你的勒
不然你以為我想借?不可能好嗎
找死啊
找一天我一定會報復的
這個仇我一定要報的咯
不報我會很不甘心的捏  !!

我很不喜歡這樣無端端被人家講的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