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無言= =

今天去檳城的super ...
但是我不知道叫蝦米名字
我只知道是在百盛那邊 xp
是坐船過去的哦
看著海水漂流著...
感覺自己置身在海賊王裏面的梅利號中 xDD
看到這些
都好想跟路飛他們一起去航海旅行呢 xDD
(想太多)
都是動漫的主角
現實的世界哪裡會有那麼好心的海賊呢~
還會在自己的船上種橘子 xD
哈哈~很可愛一下呢 x))
嘻嘻

---


到了那邊時
我跟乾爸乾媽他們一起走時看到一間頭髮店
店名是hair innovation
我沒有去修頭髮哦
是我乾媽修~
在那邊看到那個幫我乾媽修頭髮的那個男生好帥 xD
流口水的表情來了(¯﹃¯)


















他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x))
尤其是他的眼睛(¯﹃¯)···
電死我啦啦啦~\(≧▽≦)/~
羞羞臉
可是hor...
我知道我一直看他
可是又不是一直看啦
是一直看的是看他如何修頭髮
如何剪~
可是hor...
他一直看過來
他可能以為我在看他吧
可是我一直在看他如何修飾頭髮嘛
有必要一直反過來看嗎
單單修個頭髮要我在那邊坐到 1 個小時多
坐到屁股痛呢
在那邊坐立不安
一邊看帥哥
一邊看如何修頭髮
一邊信息
感覺到我好忙好忙 xDD

---

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