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完工 !!

終於做完了
2 天的工作 x))

開心 ing ~
 


想到明天會要去極樂寺,pcf & auto-citi xD


幫鎂慶祝生日 :D


開心到爆
可能今晚會睡不著覺了吧 xp


哈哈


---


昨天不是有寫到手被割到嗎?
今天惡發了 > <


可能是動到水吧 = =
本來好好的~沒感覺了~

卻不小心在幫印度婆拿箱子起來時太用力過頭把手指的傷口再度裂開 ……
那時是痛到 !!!
一個裂痕像一個[一]一樣= =\
腫腫的……
現在還在痛著呢 T^T

---


朋友還買kiwi來請我們吃呢
真的很好吃一下 xDD

她分我 4 粒
2 黃 2 青
2 大 2 小
爲什麽就只有1 大 1 小??
因為另外的 1 大 1 小被爸爸吃掉了 xD
只留下這 2 個在我房間 xD
目的是爲了防備被吃掉 x))



---


吃完kiwi 后我爸爸跟我說哥哥家有炒米粉
叫我去吃~

炒米粉好吃是好吃
不過就是有點油了喲


哈哈


過後不小心在冰箱裏面看到哈密瓜
外面有點發霉了
然後我自己快快拿去呢
還好裏面完美無缺 x)
本來要用刀去慢慢切掉哈密瓜的外皮
切到一半我反悔了……
切到一半我就不要切了
直接切來吃
皮不要吃到就好啦 ~哈哈 x))

---

剛才在車上回家期間……
安娣問我還要不要做工……
半工半讀……


鎂問我要不要...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做……


我懂薪水是很誘惑人的(¯﹃¯)
可是要從回家吃飯直接去做到1o:oo pm 才可以回家
在做工期間沒有的休息……
直接從4點做到1o:oopm ...
啊鎂問我要不要去做……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咯……


在想……


如果去做的話
我就沒有自由的時間了
也沒有上網的時間
連翹腳時間也沒


我跟我爸爸說
我爸說
不要去做比較好啦
我還養得起你╭(╯3╰)╮

哈哈~
這句話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原來我的爸爸也會關心我的wor xD
爽到一下 x))

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