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瘋了

昨天哥哥介紹一部泰國電影
真的是48 好看的咯
又好看又感動
男主角帥女主角美

電影名叫
初恋这件小事
點我點我 xDD
上面那個點我點我的那個是初戀這件小事的戲
超好看的
不看會後悔啦啦啦  哇哈哈


爲了看這部戲害我昨天半夜看到3點多才睡覺=3=
今天帶著國寶去學校
早上還衰衰的心不在焉的駕moto 腳車
差一點被車撞到= =
還害到我水罐掉在盈哥哥車底下面-_-|||
要尷尬的伸手進去拿……

---

本來明天不要來了的
因為說要在集會那邊站兩節 > <
提議不要來的是老姨啊
哪裡知道又講要來啊
說要留校去對面學鋼琴啊= =
啊芬就講
一天不去學鋼琴不會怎樣的
老姨說會跟不到啊-。-
我在想
當初你是怎樣的原因要去學鋼琴啊
一時的興趣嗎
還是夢想呢 o.O?

唉~~(╯▽╰)
沒辦法╮(╯_╰)╭
只好去了
後天就不要去
反正大後天又沒有讀書~
哇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