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誇張……

 
ho ho ho~
我破表了~~
在3天裏面看完4本小說啦~~~
看書看入神了
~\(≧▽≦)/~
有一本小說看到我要睡覺
根本不明白裏面的內容到底是什麽= =
後悔定到那本
這本看到我頭暈暈的
看完到頭來什麽都不明白
結果還是看完了= =

星期2沒有去讀書
瓦老耶~48爽一下~~
讀一天沒有讀一天 xDD
因為我堂哥結婚啦
本來定在12月的
不懂爲什麽改去 =3=
該不會是渴望那個那個吧 xDD
所以要提早結婚 x))
想太多啦~~
我的腦袋總是很喜歡想些不該想的東西
不過也是沒辦法
誰叫我是這樣頭腦簡單的人
難免會想的
……
之前媽媽有買一件低胸的連身裙給我
叫我穿去酒席~我暈
我怎麼可能穿這種衣服去 !!
還低胸的勒 !!!
我哥說啊
我穿這樣的去匯搶掉新娘的氣去啊
會讓人家流鼻血啊
這是什麽鬼話
你跟媽媽一樣要我穿去= =
還說什麽……
現在你的胸是椰子
不要等到變木瓜才來要穿sexy
什麽跟什麽 = =!!
越講越誇張 !!
到時候要穿什麽衣我都不知道
只是給你們意見講要不要穿罷了
結果給你們講到這樣
傷心
-完畢-

http://www.foxqq.com/Files/allimg/2009-04/02112R1-2-151O62.GIF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