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又哭又笑的一天……

忘記更新了~~
昨天放學過後去銘明買小說
那個姐姐之前講有做會員卡的有得扣

在那邊那個安娣講啊
本來這本是沒有扣的,我們就是看在你們有做會員卡才扣你們的
這本書是扣掉我們賺到的錢

沒有做卡的是算一樣的價錢

pui !!
講什麽屁話
要不是我跟你講我有做會員
你會扣給我嗎
要不是我說那個姐姐有扣給我
你會扣給我嗎
你連拿個計算機算也不會
一本rm24.80兩本當然是rm49.60 啊
還要問我算對嗎
真的是氣死人
頭頭跟你講姐姐扣給我了
還要嘴硬講看在會員的份上= =
還在我的面前打電話給給那個姐姐啊
要是如果你沒有扣我的話我一定直接跟你講我不要了
講話不信用的店
誰要去買 !!



哼 !!


結果那個安娣算我rm47.50
算你通情達理
不然我直接不要買呢 !!
在網上定比點理買的便宜得多~~


---


買了那兩本過後回到家
我嫂嫂拿我的貨給我
結果是我之前定的小說3本= =
他媽媽的
不是說要下個星期寄出嗎?
怎麼這麼快就來到我家啊 > <


害我去到學校那邊浪費了錢去買2本= =
怕在假期裏面很悶……

5本
要幾時才能看完哦 /.\



---


今天沒有去學校xp
媽媽都不知道
在她要做工的時候就突然問我
汶吶 !!你今天遲醒啊 !!爲什麽沒有去學校
那時我還在睡覺xp
賴洋洋的講……

今天學校沒有人去啦= =
全部人paga 好不要去啊
更何況加上明天又沒有讀書 ……
媽媽就講
你這樣一直不要去學校會不會被老師罵會不會被退學
我就說(還賴在床上扭動)
我看是不會罵而是是會被氣死吧
加上昨天我問別的老師了
要是60天不來會不會收到信
老師講都要大考了
沒有算進去了
所以我們名還是照樣會記進去
不過不會中信啦~~~
媽媽就哦~一聲= =
很幽默一下 xDD

---

昨天做fb 的專頁米鹵蛋的管理員
哇哈哈
悶下就去那邊做咯
那邊的工作是tag 照片給fb 裏面的朋友
還沒贊的來個贊

- 米卤蛋 -


點進去吧 x))
裏面有很多很可愛的圖片
不過我不是說很喜歡罷了 xD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