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19支,,蝴蝶公園..極樂寺..auto-city xD

今天跟鎂去了19支,,蝴蝶公園..極樂寺xD
過後去auto-city  x))

因為今天是鎂生日
所以帶她出去玩 xD

我們去龍尾的山上那邊玩水
鎂的指甲 !! 長咯 !!羡慕 =3=

輪到我出場了海邊怎麼能少得料我呢 xDD
壽星婆出場了 x))
照片怎麼能少得料她啊
一直跟我搶電話自拍的女人╭(╯^╰)╮
要快快存錢然後買好點的電話哦
不要在一直跟我搶了\./
我的自拍是少之又少
大多數都是跟鎂拍的╮(╯_╰)╭
---

鎂還說要拍像非主流一點的照片=______=''
 我們還在那邊看到有人坐降落傘咯 !!
看到嗎?小小一ta 的
哈哈

我的乾爸在那邊爬石頭
爬到很高很高
我很怕他會掉下來 > <
因為很高嘛
乾爸還在那邊笑嘻嘻的勒 = =
我也在那邊爬高高
可是不是很高 xD
鎂也是有拍
其實我們是拍那邊的山
有寫字得咯
我們拍好像都不是很清楚
我在那邊自拍不小心被啊鎂拍下來= =

---
鎂還在那邊的寫上我們的名字= =
在那邊看到小小只得小螃蟹 xD
我的干弟弟把它抓起來放在罐子裏面

---
我乾媽在那邊看什麽? o.O
硬硬擠出來的人頭 xD
好了~玩也玩完了
拍也拍夠了
是時候回去車上去蝴蝶公園啦~~~
知道要回去車上時就下大雨 xD
天很黑得說 =3=
外面下著雨
我們在廁所那邊

---

好了~
我們上車去另外一個地方咯~~
go ~~

---

啟程去蝴蝶公園~~
哈哈哈~~
去那邊看到大大只得公仔就拍照
去到那邊裏面買門票時
那邊的人員說要檢查ic
還好我有帶去 xp
鎂沒有帶
那個人員說
沒有ic 的人是外國人
我就說鎂是外國人不是本地人 xDD
去看毛毛蟲如何變成蝴蝶
很美麗一下的蛹
我懶惰在照片那邊寫東西了
分享照片好了xp
原來我很肥一下=。=''
我只分享些可愛的昆蟲照片而已哦~哈哈
分享蝴蝶公園的照片完畢~~

---

接下來去
極樂寺 xDD
看烏龜 ~
看完烏龜直接坐車去山上看觀音像
很多人拍正面
不過我拍側面
因為很多人在那邊 /.\
過後去十二生肖那邊拍拍拍
然後我們去湖邊坐坐拍照
頭頭我們去那邊的亭子時是沒有人的
我們一去就很多人過來-__-''

---

auto-city ♥
啊鎂的生日
全場最美麗的壽星婆
我、啊馨、啊beh、啊鎂、佩詩去ice baby吃巧克力火窩^^
♡ 和壽星婆的合照 ♡
♡ 跟佩詩的合照 ♡
♡ 跟啊馨的合照 ♡
♡ 跟啊beh 的合照 ♡
我好像都是同一個表情的笑咯= =
哈哈~管它的~開心就好 xD
我們開始叫食物咯~~哇咔咔
巧克力生果火窩
裏面的料才少少罷了
價錢卻是貴死人= =
佩詩還喂鎂吃咯~
哈哈~
被我拍到了 x))
我們還有叫水咯
啊beh 她們叫tiger = =
我叫葡萄果汁~
是48 的好喝呀~哈哈
我們在和tigei 之後……有別的顧客kong pian我們
kong pian 我們未滿18歲就喝酒 xDD
還好那時的tugei 要被我們喝完了~哇卡卡卡
啊beh 也是有叫飯吃
因為那時她肚子痛
吃飯給肚子好一點 xDD
我不知道這盤飯叫什麽名字耶=.=
啊鎂也叫了巧克力冰淇林

過後~在那邊她們很愛拿相機/電話亂亂拍人家的-。-
討厭死 !!難看的樣子全部都post 在fb 出來 > <
要崩潰了~~~~
 這張的眼睛...囧  ↑↑↑
佩詩的眼睛 !! 囧
說說笑笑完了
蛋糕登場咯~~~
鎂看到蛋糕
笑到很開心 xDD
也很感動 x))
就因為那邊的風很大
插蠟燭點火蠟燭燒不起來~
所以直接這樣唱生日快樂歌~
直接切蛋糕了
蠟燭還插在上面 xDD
我插的咯
哈哈 > <
我們吃吃玩收拾好過後就直接去走auto-city
掃了很多貨
有眼鏡,,草莓淨空粉刺,,面膜
花到我沒錢買小說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